首頁 > DIY討論 > 雙十連假HPX-1貓貓宅急便遊記!>v<

1

總共有 1 頁,目前在第 1 頁

雙十連假HPX-1貓貓宅急便遊記!>v<

CatKing (貓貓站長)
2023/10/12 21:31  #1

剛放完雙十連假,大家的心都收回來了嗎~^^
如貓貓10/6發布的公告所說,HPX-1在連假前一天生產完成了~但是新竹貨運那天收的話,必須等到今天(10/11)才會開始寄送,為了讓大家都能在連假中享用到HPX-1,貓貓決定新竹(含)以北的親自開車送!
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報告這超hi的兩天~XD
圖片1:
因為排版關係,有很多網友的合照貓貓沒有放上來(雖然小圖片比較不會有隱私問題、但是太小又看不清楚), 如果有人很在意貓貓沒貼出和你的合照或是嫌圖片不夠大張,可以跟貓貓說,會馬上幫你放上來喔~ XD

10/6當天晚上,貓貓從中和的廠商那邊回貓貓自己在內湖的公司換汽車,然後回廠商那邊把所有新竹以北網友的HPX-1放到車上! 

圖片2:

開始將大家的愛姬整齊的放上車~

圖片3:

小心擺放中,她們對貓貓來說不是貨物、是嬌滴滴的貴客,所以要坐後座不可以放行李箱(就算放行李箱也放不下>_<),最後四十多台順利入座!

圖片4:

10/6晚上回家的路上先送了一波台北市!然後規劃路線到兩點半才睡,四點半起床,賴床到五點,五點半上國道!六點開始有高乘載管制喔!有人知道這是哪個交流道嗎?^^

圖片5:

六點過後開始塞車,六點半,國道一號往湖口已經開始堵,有看到前面上坡處一整排的車尾燈嗎~Q.Q

圖片6:


到湖口還有18公里呢~紅色一條到底!

圖片7:
到了湖口服務區!休息一下然後叫新竹網友們起床(誤)!!!>0<

圖片8:

YA~到新竹市了!^^

圖片9:

開始拼命的送,一堆銷貨單就這樣散在一旁邊開邊看,感謝新竹的網友們支援飲料、麵包和零食~>_<

貓貓由南往北送,新竹市、竹北、關西、龍潭、楊梅、中壢、林口、三峽、汐止、台北市、淡水...。
往淡水的時候已經入夜了,一路塞,交給淡水網友之後貓貓往八里前進,目標台64然後一路送新莊板橋中和永和,結果想不到從淡水往八里方向塞得更嚴重,好不容易上了台64,到新莊網友那邊已經七點多了,連續開了十幾個小時的車,把剩餘的HP都消耗完了,在新莊網友建議下,貓貓前往河堤旁邊的停車場休息片刻,然後再跑後面的行程。

圖片10:

三更半夜的河堤外停車場

於是,貓貓就這樣在車上睡著了,可是誰知道鬧鐘竟然叫不起貓貓,等到起床的時候已經清晨三點半了....=_=
這個時間點應該沒有人還醒著吧? 沒辦法送,只好繼續睡~+_+
睡到早上七點買好早餐就繼續送板橋和中永和!
到中午的時候貓貓把最後一台天母的送完了(他前一天不在家),然後就回家洗澡休息啦....Orz

圖片11:

貓貓用這張合輯照片為這次瘋狂的"雙十連假HPX-1貓貓宅急便"留個紀念!
因為排版關係,有很多網友的合照貓貓沒有放上來(小圖片比較不會有隱私問題、但是太小又看不清楚), 如果有人很在意貓貓沒貼出和你的合照或是嫌圖片不夠大張,可以跟貓貓說,會馬上幫你放上來喔~ XD
總之,恭賀這次貓貓宅急便大成功!圓滿完成任務!謝謝大家熱情的接待、謝謝大家的補給品、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貓貓也超開心超有成就感的~>v<

圖片12:

然後然後~中南部的朋友們注意!!!
你們的HPX-1都已經在今天寄出了!應該明天就能收到喔!
謝謝你們耐心的等待~>< 
然後貓貓下個禮拜六會來台中一趟,因為有三台貓貓要親送,苗栗頭份、苗栗公館、台中大肚~因為這三個地方的網友打算要餵食貓貓~XD
搞不好可以再弄個中部小板聚喔! ^^


 

dodoro (豆豆龍)
2023/10/11 19:59  #2

站長太猛了...我連續開四個小時就不行了!

sam721108 (阿SAM)
2023/10/11 20:05  #3

我的天啊!是要有多大的責任感才幹的出這樣瘋狂的事!
給站長獻上我的膝蓋!

snowwolf (snowwolf)
2023/10/11 20:10  #4

我的超人站長

KANE (肯尼)
2023/10/11 21:06  #5

你真的熱心到一個境界

LANCEREVO (兩百過彎)
2023/10/11 21:56  #6

老大你竟然把賓士拿來當貨車開

UFO (想不到暱稱)
2023/10/11 23:31  #7

sam721108 :
我的天啊!是要有多大的責任感才幹的出這樣瘋狂的事!
給站長獻上我的膝蓋!

貓大一直以來就是這麼熱血,習慣就好

UFO (想不到暱稱)
2023/10/11 23:33  #8

LANCEREVO :
老大你竟然把賓士拿來當貨車開

咦?你不知道嗎?他音響展都開這個載展品去佈展,高雄展也是

ProjectD (藤原拓海)
2023/10/12 22:29  #9

UFO :
咦?你不知道嗎?他音響展都開這個載展品去佈展,高雄展也是

用這個當貨車無言啊...這台是W211耶!公認E系列裡面最耐看的經典車型,可是3500西西一定很耗油吧? 

Jerry (逆襲的土砲)
2023/10/13 06:55  #10

每個人的表情都好開心
貓大辛苦了!

scott (施國廷)
2023/10/13 15:36  #11

哈哈,跟站長合照被貼出來了,有點不好意思broken heart

1

總共有 1 頁,目前在第 1 頁